武江法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 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何璇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844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武江法院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信念坚定、无私奉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对广大共产党员加强思想引领、坚守人民立场、争创光辉伟业做出了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加强学习,领悟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领悟实质,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对标先进,汲取前进力量。大力宣传受表彰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弘扬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将崇高精神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增强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责任感、使命感 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