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何璇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894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7月7日下午,武江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干部大会精神,并对该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一是深入学习领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要求,切实坚决扛起法院干警应有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二是勇担时代使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法治政府建设,加大执行力度兑现胜诉人合法权益,为武江区创建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三是提升工作质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情况,对照年初重点工作安排,全面查漏补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