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民庭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余艺涛 伍倩仪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862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党性,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武江法院民事审判庭党支部到北伐战争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mmexport1592466102201.jpg

    在庄严肃穆的展馆里,党员同志们通过各项展品重温了北伐战争的全过程。上世纪二十年代,孙中山先生为争取和平民主、反对帝国主义、反对北方军阀,号召领导了艰难曲折的北伐战争,沉重打击了帝国主义和北洋军阀在中国的统治,加速了中国革命历史的进程,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发展开辟了道路。墙上的黑白照片,静静地记录了一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展柜里的展品,沉重地诉说着战争的无情与残酷;栩栩如生的模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北伐将士前赴后继、勇敢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必胜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为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