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叶向荣院长一行到武江法院调研指导行政审判工作

作者:朱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70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515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叶向荣一行到武江法院调研指导行政审判工作并座谈。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文正及行政庭在家干警参加。

说明: (2020.05.15)市中院叶向荣院长一行到武江法院调研指导行政审判工作.JPG

  会上,叶向荣院长听取了武江法院今年以来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叶向荣院长要求,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行政审判工作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依法公正审理案件,支持和监督政府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加强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不断提高审判质效;要主动融入党委政府领导的诉源治理机制,加强与各有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不断提高行政机关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