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为战砺精兵 防患未“燃”筑安全 ——武江法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作者:王卓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206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提升干警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2024126日,武江法院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培训工作人员为干警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以及遇火灾时如何进行自救。培训工作人员表示,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前熟知紧急行动程序和疏散路线,以及掌握逃生的基本知识,以过硬的素质和严格的预案,全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现场讲解

随后,培训工作人员为干警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并指导干警进行实际操作,确保操作规范。

操作灭火器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丰富了干警的消防知识,提升了干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安全稳定的审判工作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武江法院将继续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日常管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防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