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444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325日,为强化干警纪律意识,筑牢法纪防线,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武江法院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邀请武江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组长罗宝阳同志对全院干警进行廉政教育。

DSC_2737.JPG

会上,罗宝阳组长从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久久为功、严明党的纪律、增强制度意识五方面,教育引导武江法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权力运行,深化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压态势,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罗宝阳组长表示,纪委监委派驻组将全力协助配合法院党组,认真履行专责监督,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落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表示,罗组长的廉政教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该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反腐倡廉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