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参加全省法院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网络培训班

作者:郑曼玲 李智敏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636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年3月20日至26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全省法院疫情防控审判执行工作网络培训班,武江法院民事、刑事、行政审判庭和执行局、审判管理办公室共24名干警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涉及疫情防控背景下民事、刑事、行政审判和执行的相关问题,由省法院各业务部门的庭处室领导、审判专家在线授课。武江法院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统一指引。

下一步,武江法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毫不动摇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牢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依法惩治涉疫情违法犯罪,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