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成立机关党委 切实提升党组织组织力

作者:文玉婷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391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0117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会。

 

大会宣读了武江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中共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唐永华同志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刘文正、黄英、黄伟斌、朱琴、文玉婷等5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黄伟斌、胡汤新、孙倩倩等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唐永华同志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法院党建工作新发展。二要进一步坚持“一岗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强化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把党建工作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抓党建带队伍促审判。各党支部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合力。三要进一步增强正风肃纪拒腐防变能力。坚持严字当头,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好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管理监督,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机制,着力打造“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