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砥砺前行 --武江法院干警参加第十二届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

作者:李少琳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366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12月7日,在武江法院院长唐永华的带领下,武江法院10名干警参加第十二届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并顺利完赛,展现了武江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活动当天,武江法院干警于清晨6点30分就到达赛程起点,做足准备运动,在“活动开始”的信号发出后,干警们自南向北穿越丹霞山腹地,从丹霞山南门出发,沿阅丹公路经过新桥村、乌泥坑、丹霞山大中门、牛鼻村和喜头村5个签到点,沿途领略凯旋门、田螺石、观音山、姐妹峰、韶石山等丹霞地貌与田园风光,其中27.3公里的赛程为泥泞道路,武江法院干警在相互鼓舞打气下顺利克服。

 

    最终,武江法院干警在下午4点前到达丹霞山正山门终点,顺利完成第十二届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展示了武江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