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深染“党建红” 厚植武江“生态绿”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39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集合啦——种树啦——”循着兴奋的声音瞧去,只见身着“志愿红”的党员干部们登上后山护坡平台,卷起衣袖,互相配合,一人扶正树苗,两人挥动铁锹,分针走一圈,四十余株树苗已整齐稳当地被湿软的泥土包围。

 

为充分发挥干部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绿美武江生态建设,2024年3月27日,武江区人民法院与市公安局武江分局、武江区人民检察院、武江区司法局、武江区城管局及西联镇联合开展共建“党员先锋林”活动。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余志强,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全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茹伟杰,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少锋等各单位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共三十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春分刚过,期盼已久的春意醒来,化成和煦的风和婀娜的雨,连太阳的脸庞也变得愈发鲜活,奶油般的光泽显得愈发饱和。党员干部们齐心协力,以“党建红”灌溉“生态绿”,形成一片共建连心的绿美风景。接下来,共建单位将定期对“党员先锋林”进行绿化抚育管理,切实以“先锋林”为载体,亮身份、展风采、树形象、立标杆,示范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爱绿植绿护绿兴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