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曾雨芹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34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月的韶关,春意盎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绿美乡村工作,近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到挂点西联镇甘棠村开展“春暖植添新绿  共建绿美家园”义务植树活动,武江法院部分干警代表、甘棠村干部群众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木成林。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党员干警带头挥锹铲土,以小组为单位,一人扶树、几人填土,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小树苗。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桂花、黄花风铃木等170株观赏性苗木,新栽种的树苗棵棵迎风挺立,为沐溪大道高创南路两旁增添了绿色和生机。

 

看着新植的小树苗焕发出春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志愿活动,弘扬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更是一次生动的实践党课,以自身力量为绿美武江增添丛丛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