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迎七一 不忘初心担使命

作者:叶煜杰、廖宇湘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614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6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武江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中共粤北省委旧址(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大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芳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在参观时,干警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陈列馆内的珍贵历史革命文献、实物、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中共广东省委和粤北省委领导人民群众开展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光辉革命历程,重温革命烈士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和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李芳院长以《以党史之光照亮“赶考”新征程,在学思践悟中扛起使命担当》为题,为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李芳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站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学好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扛起使命担当,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