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警誓词 坚守入警初心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665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1月10日,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强化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武江法院组织该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宣誓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武江法院全体司法警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铮铮,铿锵有力,庄严洪亮的声音久久回荡,表达了该院全体司法警察对人民司法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彰显了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坚定信念。

    通过宣誓活动,武江法院司法警察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旗帜为指引,以誓词为遵循,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扎实的本领投身工作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为武江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