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武江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作者:郑曼玲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830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11月18日,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兑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武江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全程见证。

在活动现场,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执行人相关信息,逐一办理案款领取手续,共向9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62.9万元,并通过线上方式发放514.3万元,涉及民间借贷、劳动争议等案件,切实强化民生权益司法保护。“我的8万元执行款不到一个月就执行到位了,真的特别感谢法院,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实事!”领款人刘某笑容满面地说道。

武江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扬广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和申请执行人通报了该院今年执行案件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开展此次案款集中发放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强代表、委员和当事人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自今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武江法院持续健全执行流程和机制,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共向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1.2亿余元。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力度,针对岁末年初人民群众关心聚焦的拖欠劳动报酬、民间借贷等涉民生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创新执行举措,加快兑现当事人合法胜诉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