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武江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为51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526万元

作者:李智敏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796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6月10日,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减轻群众诉累,加快执行案款发放速度,武江法院举办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当场为51名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案款526万元。

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的案件涉及民间借贷、金融借款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等各类民事纠纷。活动现场,执行干警逐一认真梳理、核对案款台账信息,并且由专人引导申请执行人办理案款领取手续,确保发放过程有条不紊,发放准确无误。“感谢法院,感谢法官,不仅在执行到位后第一时间通知了我们,还一次性告知我们办理领款手续需要带什么材料,让我们能顺利拿到执行款,保障了我们的合法权益,实在是太感谢了!”申请人拿到执行款后欣喜不已,纷纷表示对执行法官的感谢之情。

下一步,武江法院将突出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执行力度,拓展执行成效,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和期望,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当事人胜诉权益的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