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武江法院送法进企业 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作者:朱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05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3月26日,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武江法院民事审判庭结合审判职能,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在座谈会上,该院民事审判庭干警详细了解企业涉诉情况、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司法需求等,认真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及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给出详细法律指引,并就如何防范市场风险、增强依法维权意识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法院干警倾听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也让企业直观感受到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加强了法院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下一步,武江法院将针对企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质量的司法服务,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积极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