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委教育整顿办组织区法院干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573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3月29日,为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检验学习成效,武江区委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在武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教育整顿办常务副主任欧气勇的带领下,到区法院开展调研督导,组织该院干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DSC_2895.JPG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考察干警对政治理论、党纪法规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参考干警认真审题,沉着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DSC_2906.JPG


测试结束后还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欧气勇副书记抽取部分参考干警的答卷进行检查,对发现的易错知识点对全体参考干警进行重点提示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将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注重学用结合。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查找存在的不足,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学习目的,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要做好评估验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围绕“三看”认真做好第一环节评估验收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武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永华表示,该院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认真做好第一环节评估验收准备工作,提前谋划筹备第二环节工作,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