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机关党委积极参加区第三届机关工作 创新创优竞赛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849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1月5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在武江区第三届机关工作创新创优竞赛中,以“创新执行工作模式  助力疫情期间司法服务工作”为主题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以“党建引领提效能  服务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共有12支参赛队伍,分文本说明、现场展示、评委问答三个方面进行评分。武江法院机关党委选取一起真实案件,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复工复产为故事背景,讲述该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在协助挂点社区做好防疫排查、法治宣传的同时,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积极引导当事人以和解方式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强化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和保障。

 

武江法院始终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以党建引领审判执行工作开展,以审判实践促党建深入。下一步,该院将强化融合意识,把党支部品牌创出质量、创出特色,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并进,按照“一支部一项目、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原则,支部品牌创建全覆盖,重点在品牌提炼、创新创优、总结推介上下工夫,努力走出具有武江法院特色的融合党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