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民事审判庭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评先评优大会

作者:李智敏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443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1月2日,武江法院民事审判庭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评先评优大会,该院民事审判庭所有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9年全年民事审判工作。2019年,该院民事审判庭共受理案件3505件,结案3232件,结案率为90.7%,结收比达106%,圆满完成了2019年结案任务。随后,民事审判庭所有干警依次回顾总结自己2019年的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里,民事审判庭将全面推行案件繁简分流,成立专业审判团队,加大简化裁判文书适用力度,提高当庭宣判率,打造专业裁判品牌,全力提升民事案件审判效率与质量。

    最后,全庭干警通过民主推选的形式提名了2019年度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