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民事审判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锦潇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622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12月18日,武江法院民事审判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文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民事审判庭党支部书记周江婷代表支部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政治学习、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敢于担当意识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检查发言,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抓好落实整改,时刻保持强烈的自我革新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