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迎国检 我们在行动 ——武江法院到挂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377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124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院长唐永华到挂点武江北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明晰工作分工,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文明城市创建“组合拳”出拳更迅猛、措施更有力、行动更高效。

 

唐永华院长与惠民街道办事处副书记丘细琼、新华派出所所长刘远锋、武江北社区主任尹本铃等相关人员一同巡查了武江市场、武江桥旁停车场、味极鲜饭店等重点整改地方,了解市场治臭、小巷治脏、秩序治乱、马路治堵等整治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结果导向,重点对照创建反馈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短板,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一抓达标。

 

武江法院对上级创建工作部署严格贯彻落实,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不走过场,务求实现,用实际行动积极改善环境面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自今年9月起,武江法院安排干警每周到挂点社区参与创文工作,拔除道路两侧的杂草、清理社区乱堆的废弃物、清理电线杆张贴的小广告、填充背街小巷的老鼠药投放点等,并深入商铺、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努力践行司法为民服务理念,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和运用到创文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