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干警参加区扫黑除恶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701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20191129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干警黄嫔参加“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韶关”武江区扫黑除恶主题演讲比赛,以《扫黑除恶扬正气 平安武江共创建》为题的演讲荣获比赛一等奖!

武江法院干警参加演讲比赛现场

 

黄嫔同志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事例,昭示了武江法院向黑恶势力宣战的决心和力量,展示了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果。下一步,武江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武江区委及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从严、及时有力地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分子,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在“打财打伞”上深挖扩线、扩大战果,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同时,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结合党员活动日、创文巩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法治进校园等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制品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平安武江”活动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赢得基层和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鼓励和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稳定武江!

一等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