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递补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作者:政治部(督察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066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因我院公开招聘的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出现1名职位空缺,根据《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拟在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考生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名单:

廖圣洁

    二、体检时间:20191015日(星期二)早上。

    三、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招录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等文件规定组织实施。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黑色圆珠笔及1张个人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红、蓝、白底均可),于体检当天上午830分前到本院报到,并由专人带领到指定医院体检。如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体检费由我院与指定医院统一结算。

3.考生体检前一天需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由于体检当天要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的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不吃早餐。

4.为确保化验结果准确,考生在尿检时应接取中段尿液。

5.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主动配合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体检中或录用后若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公告时间5个工作日,如对拟递补人选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径向我院政治部(督察室)反映。

公告时间:20191012日至1017日。

    联系电话: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政治部(督察室):0751-8550219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

                              2019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