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504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的公告》规定,现将我院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的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方法

(一)面试时间:2019年9月19日下午2:30开始。

(二)面试地点:韶关市浈江区财富广场15楼A1508室韶关红海公司

(三)面试方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思维反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总结归纳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

(四)咨询电话:0751-8232778

二、进入面试人员

考生笔试、机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在“是否进入面试”栏标注为“是”)。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考生须按照公布的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当天14︰00前)到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迟到者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对证件携带不齐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在2019年9月17日前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告知书》(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交至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我们将根据报考岗位笔试成线从高至低依次进行递补面试人员。

(四)面试成绩在考生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

(五)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

                               2019年9月9日


附:

附件1《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机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2《放弃面试资格告知书》.doc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