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作者:凌嘉华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545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提高官兵法律意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法治军营建设,2019428日,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汤恍带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三一六二八部队开展普法活动。



武江法院6名法官为现场110名战士讲解法院立案过程、证据收集、诉讼程序等方面的知识,官兵们就涉及自身及其家属的宅基地、损害赔偿、交通肇事、房屋产权、山林土地等方面法律问题提出咨询,法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法官们还向官兵们派发诉讼指南、诉前调解、扫黑除恶等法制宣传册子。



官兵纷纷表示,感谢法官们带来一堂生动实用的法治宣传课,法官的讲解通俗易懂,大家不仅很受教育和启发,也增强了法律维权的意识。

汤恍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部队的示范营内务展示、器械装备等,他表示,开展送法进军营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增强了官兵的法治观念,同时也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强军兴军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