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参加韶关中院“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韶关”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464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9日,韶关中院扫黑办在乳源法院举办“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韶关”主题演讲比赛,市中院副院长冯应昌出席了比赛并担任主评委,我院干警黄嫔同志参加了比赛。

“扫黑除恶,我们在路上”“坚决扫黑除恶势力,为善美韶城的建设保驾护航”“扫黑除恶、重拳出击”……比赛中,12名选手们轮番登台,立足全市法院扫黑除恶工作,用鲜活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纷纷谈认识、谈启发,抒情怀、表决心,阐释了“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韶关”的深刻内涵,引人入胜而又发人深省,富有启发教育意义,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黑恶势力宣战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充满感情的演讲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黄嫔同志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